SnowStars

just for Reylo⭐️

《君长安番外之春芳歇》(傅璎cp 白头梗)

剧里实在太苦了,这个小番外会回应结局。

这一世,就让两人修得白头到老吧。


又被屏蔽了,全文链接看这里:

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718650&chapterid=31


- - -

番外选段:


璎珞确实耗损了许多,这才醒来一会儿便觉得乏了,只好闭上眼睛说话。“我当时该是疼晕了,眼前竟出现了幻境。我在一个气派的屋子里,该有慧贵妃的屋宇那般奢丽,海兰察就站在我的面前……为什么会是海兰察?……”


听璎珞说着,傅恒不住攥紧了她的手,却听她继续说下去。“海兰察说,仗打赢了,傅恒大人已经去了,他只有一句话让我带回来给令妃娘娘,‘魏璎珞,这辈子我守着你,已经守够了,下辈子可不可以换你守着我?’我心里大奇,自己怎么成了令妃……”

  

“璎珞,那只是梦罢了。”傅恒喃喃道,她竟梦到了前世?乾隆三十五年他在府上躺了许久,感到时日无多便嘱托海兰察,若他去了便去将这话带给魏璎珞。直至今日,他亦不知,她那时心里还有没有他?她可有答应……他握着璎珞的手颤起来,不知为何他竟害怕那个答案。
  

璎珞感到傅恒的紧张,又努力睁开眼看着他,微微笑道。“我也知是梦,只是梦里我的心好难受,竟比生娃娃还痛楚。等海兰察走了,我才应了一声‘好,我答应你’。接着又见江水滔滔,横无际涯,岸边还站着个卖汤的老婆子。我想这可能就是碧落黄泉,但若是走了,岂不是失信于你?如此就惊醒过来,忽然又有了劲儿生下孩子。”
  

她原是答应了,前生今世都应了他。傅恒看到璎珞眼角噙着泪,伸手给她抹去,未想自己的泪就落在她的脸上。“小傻瓜,这一世依然是富察傅恒守着你……”
  

他话音未落,却见璎珞又闭上了眼睡了过去。他轻手轻脚地为她盖好被子,又在璎珞耳边道,“我不累,这一世守着,下一世亦如是,生生世世如此。”


 

评论(52)

热度(47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