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Stars

just for Reylo⭐️

[SW/帝国AU]《子爵与拾荒者》(Reylo)13


更新了🌝


- - - - - -


第十三章

她绷着身体后退一步,Kylo就侵略性地向前走一步。Rey在心里用光剑痛打了艾吉伦一顿,撇开视线,「那……那我先走了」

「这也是你的房间」Kylo负手盯着她,小辫子让他看起来不像平时那么有压迫感。「我们不是一直睡在一起?」

Rey低头看着塔夫绸裁剪的裙摆,「那是特殊情况,营地有这么多房间,现在我们不是非要在一起……」

她本来还想继续说下去,眼睛不小心瞄到Kylo的眼神,让她把说到一半的话吞了回去。他的眼眶稍微张大,湿漉漉的眼睛好像带着一丝请求的意味,Rey有一种奇异的错觉:他在向自己示弱,就像一只被驯化的野兽,这让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「那个…我还没有想好」Rey咬着下唇,迟疑地回答道。

「别害怕,我们只是像在贾库那样」他坐在床边示意她过来,叹息道,「让我靠一会」这一段时间他远不像看上去那样“轻松”,从“放逐”到遇袭,他无数次怀疑过亲人,无数次想完全臣服原力的黑暗面,只有在她旁边才感觉稍微可以喘息。

她也察觉到他语气里的疲倦,就像中了魔咒一样不由自主向对方走去,站在床边。即使男人坐着也不比她矮多少,带着手套的手揽过她的腰,头埋在她的胸口。她伸手抚摸着Kylo的小辫子,就像小时候安抚那些受惊的小动物一样。

Kylo过了好一会才松开她,闷闷道,「我给你带了舒拉果」

「什么果?」Rey听都没听过这个单词,这才注意到刚才Kylo在石桌上放了一个果篮。

「我外婆最喜欢的水果」他伸手五指轻轻曲起,一只奶油色酷似梨的水果从篮子里飞到Rey的手上。

「这个怎么吃」她和这只水果大眼瞪小眼,拾荒者可没有什么机会品尝水果。

滥用原力的子爵指尖轻轻一触,舒拉果裂成两半,浓郁香甜的气息充斥了整个石屋。

「终于像在家里」两个人吃完“夜宵”平躺下来,和在贾库一样各盖着一床被子。

「你的家在首都星奥德朗」Rey背对着他。

「不,那里已经没有我的家了」他的声音在夜晚里尤为具有蛊惑性,像出没在塞壬海域的人鱼。「亚特兰蒂斯有伦武士,他们和我一样都有黑暗原力,在这里我不是怪物」

「Kylo……」

「对于黑暗,我不想再克制自己,也实在不知道尽头在哪里」

Rey的心微微缩紧,转过来把手伸进对方的被子里拉住那只有点冰凉的大手。

「可是现在,我还有继续下去的理由」

一个轻柔的吻落在Rey光洁的额头。外面的月光实在很美,透过石屋粗糙的小窗,落在Kylo幽深的眼睛里,她觉得那可能是永远走不出去的黑洞。这一夜的梦很混乱,Rey拼命想抓住什么,枕边的男人带她穿过无数星系,那块黑曜石则一直在她眼前晃动……

————

「我们查到在N-K23星系附近的自由贸易港,有一批不明飞船曾经停靠补给,他们的船只非常先进」亚瑟伦收到了侦查舰传回的信息,对此他和大部分银河人的想法一样不以为然。

银河里宜居星球以兆亿计数,无数文明生息繁衍,帝国的统治永远只是在核心区域的掌控和外环威慑,偶有“不明“势力出席不足为奇。自由贸易港是帝国管制最宽松的交易场所,即使来历不明的飞船停靠补给只要有钱不在话下。

Kylo支着下巴,「还有其他消息吗」

「帝国掌控的I级矿星仙蒂斯坐标被窃取,仙蒂斯出产大量晶矿原石,目前帝国已经派出皇家空军上校Poe追查此事。」亚瑟稍微抬起头盔,打量团长的表情。Poe是旧帝国时期抵抗军英烈的后代,由Leia公主看着长大。

「继续追踪」Kylo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,手套握了起来。I级是能源星的最高级别,晶矿原石是最高效的飞行燃料,一整颗星球的原石……他记忆里只有一样武器会使用这么多能源——死星。

亚瑟继续说道,「王室没有解除您的任命」他的声音变低,似乎害怕接下来说的内容会让团长生气。「您还需要出任贾库的行政官」

他的声音刚落下,亚瑟身后的石头全部应声倒塌,一抹冷汗从他的额头渗出。伦武士团的领袖,真不愧是原力黑暗面的最强使用者。

————

「Rey小姐,这片森林里有梅花鹿,独角兽,小兔子,松鼠……」艾吉伦用佩剑展开一片没过膝盖的野草,他今天的任务是带Rey到处转转。「约根果哪里都有,说实话我觉得它并不好吃,做约根果蛋糕倒是不错」

「嗯」Rey心不在焉地敷衍,她又换回了那套清洗过的破旧麻衣,这让她感觉更加自在。黑曜石……究竟代表着什么?

山间的雨来得总是非常突然,他们出来的时候还有妩媚的阳光,此刻森林却沐浴在雨帘之中了。

艾吉伦还是一个小鬼,什么表情都写在脸上,这个天气唤起他糟糕的回忆。「该死的鬼天气!奥多港也经常下雨,一到下雨天父亲不能出去卖酒,就经常打骂我」
「你的父亲也喜欢喝酒?」

「我的母亲走得早,他变成了一个酒鬼」艾吉伦叹了一口气,「尤其我的原力出现,他更加厌恶我,经常一醉不醒」

听着艾吉伦的描述,Rey一些模糊的印象变得清晰……关于童年她总是记得七岁父母离开的场景,那再之前呢?她的父亲也经常喝得烂醉如泥,不过从来不打她,会抱着她坐在屋顶上看月亮。他应该去过很多地方,有说不完的故事……他靠修理零件养活了全家人,他不仅仅是一个醉鬼……

太多记忆像决堤的洪水,又像一个高速转动的漩涡,让Rey喘不过气来,她扶着树干平复心情。

「Ben大人……哦不团长」艾吉伦注意到一个男人正走向他们避雨的大树,他也带着伦武士标志的黑面具,高大而危险。

男人摘下面具,一头浓密的卷发被捋到脑后,他摆摆手让艾吉伦先回去。小鬼倒是识相,飞快地消失在森林里。

Ren的脸色有些苍白,她抓住他的斗篷低声道,「也许我的父亲,不是无名氏」


- - - - - -

作者有话说:

这一章没有车可能让大家失望了

因为Rey还没有真正接受Kylo的心意,Kylo是一个极度孤独而挣扎在黑暗边缘的人,所以他的情感上更加有侵略性和占有欲。但是害怕失去不代表就是爱,他们还会继续了解对方

有一段致敬姥爷和姥姥次水果,Rey也是盛装打扮,Kylo扎绝地的发型🤞🏻

评论(21)

热度(119)